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

畢旅回顧(3)

(我的韓國女友)


第二天的夜晚 我們在小木屋叢林中度過
簡而言之 就是三多 蟲多 路多 危機多
路有點複雜 害我每次都差點找不到自己住哪
至於危機呢 階梯很滑 我跟willy都跌超慘的 那瘀青我媽大概會以為我被圍毆
那晚我們房間多了兩個男孩
willy 少少
據說是因為他們房麻將打通霄 他們只好來我們這避難
聊天聊到3點= =(話說 堂堂呀 你都不知道我們很想你 話題在你身上繞很久)




可惜的是那晚天有點下雨 不像這圖有藍藍的天




睡著的廷軍還是很帥 我有幫你蓋被子攸
人很好吧


看來床睡起來挺舒服的



Bitol你這張真的超帥的 多虧有我這天才攝影師


廷軍突然變的有點像大哥的小弟= =





現在的我們正要前進億載金城 看來昨天麻將通宵真的很累吼?

有人在發呆

但還是有人很嗨


到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砲台




又是一張 男的帥 女的美


218的象徵



小波你終於醒了呀?


丁丁每次拍照都裝靦腆葉庭好漂亮 那幾天都穿的很亮眼


超正的我和小肥

憨包曾婷 和 鴨子


曾婷你在找什麼勒?陳品樺都不讓我拍


難得的側臉照


呆呆的很可愛
Bonju這幾天像百變女王一樣
超漂亮的
我是你的小天使

親愛的小主人

短裙配長腿 ㊣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